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摩根大通:三大利空当道 下调今明两年金价预估

2014年10月21日 15:49    来源: FX168网站    

  摩根大通(JPMorgan)全球大宗商品团队周二(10月21日)在报告中下调了今明两年黄金和铜价格预估,但上调锌价格预估。

  摩根大通分析师Fraser Jamieson强调,此次下调价格预估反应了“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更为黯淡,不过供应增速下降会抵消部分影响。”

  摩根大通将2015年金价预估下调4%,至每盎司1220美元;将2016年预估下调8%,至每盎司1200美元,因通胀降温、利率上行和美元升值预期。

  同时,该行还将2015年铜价预估下调2%,至每磅3.11美元,并将2016年铜价预估下调5%,至每磅3.18美元。

  另外,摩根大通预计2015年锌将处于供应短缺状态,并将2016年锌价预估上调至16%。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