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云正式入主恒生电子

2014年10月21日 07:31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恒生电子 (300145,收盘价40.19元)今日发布公告称,就浙江融信拟以现金方式受让恒生集团100%的股份事宜,公司收到了恒生集团通知,各方根据协议约定完成了交割手续,并已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程序。持有浙江融信约99.13%股份的马云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恒生电子4月3日发布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等公告,相关公告披露了公司控股股东恒生集团17名自然人股东与浙江融信于4月1日签署了《股权购买协议》,浙江融信拟以现金方式收购17名自然人持有的恒生集团100%股权,合计总金额约为32.99亿元。交易完成后,浙江融信将通过恒生集团持有恒生电子20.62%的股份,浙江融信及其实际控制人马云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如今这一事项正式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