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季度理财重点把握四类投资 完胜2014最后冲刺

2014年10月19日 08:05    来源: 和讯    

  四季度如何理财?四季度理财有哪些值得“盈利”投资呢?近日,不少投资者向嘉丰瑞德理财师咨询关于四季度理财事项,大家都希望能做好2014年最后的冲刺,争取获得多一点的收益。为此,嘉丰瑞德理财师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分析认为四季度理财可以重点把握这四类投资:银行理财、股债基金、P2P固定收益类产品、宝宝类宝类产品。

  银行理财

  一般来说,每年在第四季度是银行最“缺钱”的时候,比如企业发工资需要从银行拿出大笔资金;过年了,老百姓们都要取钱过年等,再加上银行年底考核,使得各类银行为了“揽储”推出各种高收益理财产品来吸引投资者,收益率一般在6%左右。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投资者们可以此在此季度把握好机会,配置中长期理财产品,提前锁定高收益。同时也提醒投资者,在选择银行理财产品时,需货比三家,看清投资方向和风险。

  股债基金

  从权威媒体了解到第三季度市场上,各类型股债基金平均收益率飙升近13%,其中偏股基金是第三季度收益最高的品种。根据目前股债基金市场的行情,嘉丰瑞德理财师分析认为第四季度,股债基金的收益暂应会暂时会保持此状态,投资者仍可关注股债基金此类高收益产品。并建议投资领域最好重点关注交运、军工板块、农林牧渔等。

  P2P固定收益类理财

  P2P理财是近年来比较火热,是一种个人对个人的信贷理财方式,一般年化收益率在10%-15%左右,优势就在于投资门槛低,一般10万元起投;收益率比较高;正规P2P理财机构的产品安全性也比较好。而且据嘉丰瑞德了解到,像国内知名陆金所、宜盛财富等机构,在第四季度也都会推出高收益P2P固定收益类产品,就拿宜盛财富来说,目前已推出了年化收益率10%起的宜盛财富宜盛宝、年化收益率9.6%的宜盛月月盈等来吸引投资者。投资者不妨把握这类投资机会,争取获得更大的收益。

  “宝宝”类产品

  ,现今不仅仅是余额宝、理财通、百赚、零钱宝等,各大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也都推出了自己的“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一般在4%左右。虽然目前“宝宝”类产品收益率下降了,但最大优势就在于“随存随取”,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比较适合一些小额资金理财;还有用于年底使用的活期存款来理财。而对于“宝宝”类产品的选择,建议不要只看收益,灵活支取资金的优势应更看重。

  四季度理财重点把握以上四类投资,进行最后冲刺,完胜2014!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