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小加:目前沪港通尚无开通时间表

2014年10月18日 07:2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针对市场上有关沪港通将于周末披露开通时间表的传言,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昨日表示,目前尚未有开通的时间表,具体开通时间肯定会通过两地联合的方式公布,毕竟“沪港通”是香港和内地联合共同努力的结果。目前相关事项各方已准备就绪,在时间上过分解读并无必要,不一定要在开通前一个或两个星期公布。

  李小加还表示,虽然沪港两地市场结构、法律环境、交易习惯有很大差别,但经过两个交易所协调以及投资者和券商做的相应调整,“沪港通”的交易机制已经可以使得两地投资者基本适应。在具体操作上,希望可以尽量将有关调整降到最低。在“沪港通”推出前,会有相关操作细则。(黄莹颖)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