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疯6明起开始销售 虚商加入“抢苹果”大战

2014年10月16日 07:41    来源: 北京晨报    

  本周五,iPhone6和6Plus(以下简称为疯6)将在中国内地市场开始销售。跟以往不同,各路虚拟运营商也都纷纷借机抢滩,这也是170号码首次入局“苹果大战”,不过虚商揽客路数避开了与三大运营商的正面交锋,围绕零月租、无套餐、余量不清零等展开攻势。

  招数一:推合约套餐。蜗牛移动昨日推出合约计划,分为两个档。A计划用户通过预存200元、500元或800元,可对应获得吉祥包或不同等级的170靓号;B计划用户预存2000元,在得到2000元蜗牛手游点数的同时,将获赠价值1999元的蜗牛游戏手机一部。苏宁互联也亮出了iPhone 6跨界合约计划,用户从苏宁易购购买iPhone 6,可享受到985购物赠送的特权,每月获赠500MB流量和500分钟话费。此外,迪信通也公布了iPhone 6合约计划,套餐档位为79元至199元,用户还可享受迪加国内手机通话分钟数半年内“无限免费续杯”服务,迪信通iPhone 6可零首付分期付款。

  招数2:送靓号、送特权。国美推出预订疯6赠极信靓号赢黄金大礼活动,凡10月17日前在全国国美极信通信营业厅预约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用户,均可免费获赠极信靓号一个。此外,国美极信通信还推出存费送机、话费套餐半价等优惠活动。另外,分享通信也启动相关的抢购活动,提供170号段靓号,iphone6手机(16G),并分月返还3000元话费,附以189元数据套餐。

  招数3:曲线降价让利。记者从天音移动了解到,该公司昨日开通网上预订通道。据悉,此次天音移动推出的首批1000台手机,所有型号的价格与苹果官方价格一致的基础上均含300元话费,即预存300元话费,办理一张170卡,即可享受低于市场零售价300元的优惠,再无其它附加条件。

  当然,更多的虚商并没有出手。比如,京东虽然在大张旗鼓发动疯6预购,但并没以虚商身份推出套餐。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