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枣庄举办奇石博览交易会 加速赏石交流

2014年10月14日 08:51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为丰富枣庄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我市奇石收藏爱好者的相互交流,10月13日,2014年秋季奇石根雕珠宝古玩陶瓷工艺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在枣庄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两百余家石商参与了此次盛会。

  据了解,此次博览交易会从10月9日开始,到10月24日结束,由枣庄市观赏石协会、市中区永安乡政府、东湖文化广场管委会主办,枣庄市观赏石协会活动基地、枣庄市观赏石博物馆、枣庄市奇石会馆承办。此次博览会除各类奇石外,还有珠宝玉器、古玩、根雕、陶瓷、盆景等艺术品。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