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海油工程签3.67亿美元海外项目合同

2014年10月13日 07:3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海油工程公告 ,近期公司与泰国国家石油公司签订了缅甸Zawtika Phase 1B EPCI项目合同,并经过了当地政府的批准。该合同包括4座井口平台的设计、建造和海上安装业务以及四条海底管线铺设等业务。合同额约为3.67亿美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位于缅甸仰光南部约300公里的海域,平均作业水深150米。合同约定该项目已于2014年5月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开工,计划2016年4月完工。公司表示,该合同为截至目前公司最大的海外EPCI总包合同。通过该合同的履行,有助于公司加强与泰国、缅甸等东南亚石油公司的合作,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王小伟)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