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下周仍延续调整 节后收益最高10%

2014年10月11日 07:04    来源: 扬子晚报    

  节后只有三个交易日,但这三天市场每天都有很多内容,钱眼基本准确地预测了这几天的走势。从“开门红”到变盘出现调整,我们都提前提示了,让大家防范大盘节奏性风险。周五的回落调整应只是开始,下周初应仍会延续这个走势,不过调整幅度应不会太大,大家可以抓住板块个股的轮动机会。

  下周走势:关注政策面,调整延续可能性大

  周五大盘在小波段上涨8天后如期出现回落调整,上综指下跌14.83点,收于2374.54点;深成指上涨7.53点,收于8211.54点。量能整体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4200亿元。周线也收了一根阳线小陀螺线。说明在此位置主力资金已出现明显分歧,钱眼认为,在2400关口前震荡整理是比较合理的,蓄势整固是为了下一步冲击2450区域做准备,这也是我们先前认为的本波自2350突破上涨后的一个重要目标位。

  技术上看,指数下周出现调整的概率会较大。在经历了高位惊心动魄的一周后,下周市场将出现两极分化局面,如不能迅速站上2400点,下周市场调整的时间将会延长,破5天均线考验10天均线2350区域的可能性将加大,但大盘大幅下跌的几率不高。建议大家关注周末关于沪港通的消息面,如有确切消息,大盘将很快回到2400以上,没有,则延续调整格局。操作上,建议仍以个股为主,注意个股节奏,注意卖高买低的调仓换股机会,同时也最好控制一下仓位,留出一部分资金以备可能出现的急跌之用。具体板块仍看好券商、医疗、国企蓝筹、环保、军工科技股等。

  收益盘点:和晶科技连续三天上涨,收益达10%以上

  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加上大盘震荡调整加剧,操作难度加大,不过总体看钱眼推介的个股仍有亮点。周三推介的科技软件股如和晶科技、浪潮软件、雷柏科技、国投新集等明显强于大盘,其中和晶科技连续三天上攻,涨幅达10%以上。浪潮软件当天冲涨停后回落调整,仍有4%的升幅。周五推介的雷柏科技当天逆市拉升4%左右,其余个股大都在推介价附近。下跌较多的则是明家科技、天喻信息、大华股份,下跌多在2—3%左右,这三只股下周仍可逢低吸纳,随时会有回升可能。

  特别要提到的是虽然周五大盘下跌调整,但节前推介的绵世股份、三联商社、金磊股份、零七股份等经过一周的休整周五逆市放量启动,有再起一波的态势,下周如连续拉升可获利了结。

  提醒大家我们只在微信上推介个股,并不在报纸上直接推介,大家可以加扬子晚报财经微信《钱眼》(微信号为mymoney888)或扫二维码关注个股信息,特别提示我们的微信并不收费。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