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揭开比尔盖茨财富之谜 半年增长60亿美元

2014年10月04日 09:33    来源: 凤凰网    

  我们无法确切得知盖茨的财富有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盖茨现时的财富至少比半年前增长60亿美元。

 

  我们无法确切得知盖茨的财富有多少,但可以肯定的是,盖茨现时的财富至少比半年前增长60亿美元。其中,Larson的成绩不由让人肃然起敬:自1994年盖茨聘请Larson管理投资以来,他的个人资产净值飙涨15.4倍,由50亿美元增至820亿美元。《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评价,盖茨和Larson的合作关系很简单,就是:Larson赚钱,盖茨花掉。

 

  比尔盖兹还透过慈善机构-比尔与梅琳达盖兹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另外持有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 )1.98%股份。Cascade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持有的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的股份均属于投资性质,所持的股份数量也会随着将来市场行情增加或减少。

 

  Cascade持有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之一AutoNation的14%股份,价值约8.41亿美元。

 

  Cascade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之一AutoNation Inc。和废品处理公司Republic Services Inc (NYSE:RSG)合计240多亿股。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