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揭秘:88财富网博时壹号为何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2014年08月06日 09:30    来源: 凤凰网    

  互联网时代,人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都离不开网络。投资理财也一样,在互联网上投资理财已成当今潮流。网络金融行业虽然兴起的时间不算很长,但因其方便、快捷、操作简单等特点,深受投资者的喜爱。在众多的理财平台中,88财富网络投融资平台可谓是业界的一匹真正的黑马,问世半年多即跻身行业榜单前十名,并一度蝉联前三。博时壹号倚靠这个强大的平台作后盾,以及产品本身的优势,一经上线便受到了人们的青睐。

  优质投资项目 资金安全无隐忧

  “资金安全第一,收益第二”是很多投资者都会遵循的投资定律。博时壹号产品的多重安全保障措施,在安全性方面让投资者感觉“暖暖的,很贴心”。

  首先,项目层面,博时壹号项目资金用于光明新区城市更新项目,项目由成立20余年的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金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该企业控制人邱锦彪先生曾担任深圳市南山区人大代表等职务,拥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足够的担保能力,而且,根据深圳新一轮定位,光明新区将作为城市副中心,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规划区,是深圳今后20年重点发展的新城之一。为此,光明新区城市更新项目无疑是一个公认的一线城市优质投资项目。

  其次,博时壹号作为88财富网络投融资平台上线的投资理财产品,已经经过了平台多重尽职调查审核。且88财富网本身也与中国平安保险达成了合作协议,为在每位注册用户购买价值200万元的支付安全保险,保障用户支付安全。

  1000元即可实现财富增值梦

  当然,投资者把资金从银行里拿出来投资,除了考虑资金安全之外,收益的高低也是重要的衡量标准。博时壹号年化收益是银行活期存款的数倍,在理财产品中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加之投资安全性高,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热捧。

  深圳的王先生热衷投资理财,但凡手中有了闲钱,他总是喜欢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了88财富网参加88财富互动营,在交流中他了解了88财富网的平台实力,同时也看中了博时壹号这款理财产品,在当天就认购了该款产品。“这么好的理财项目不抓住机会投资,更待何时?”成功认购之后,王先生这样对身边的朋友说。

  虽然,人们都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可是,很多理财产品准入门槛都很高,投资起点至少五万元,投资期限也要3-5年,所以对于很多低收入的人们来说,要理财,谈何容易。不过88财富网的博时壹号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非常灵活,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3个月或12个月,仅需1000元即可认购,超低门槛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增值梦想。

  88财富网是深圳市中科创财富通网络金融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站式网络综合金融服务商,目前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江苏共6大区域线下布局,通过线上线下整合服务,为会员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平台在传统的投资品类基础上,创新推出法国空客A318、红木家具、字画、红酒、腕表及钻石六大类另类投资产品,更有独具特色的家族办公室,专注于为中国高端财富拥有者配套提供中国财富艺术馆、中国财富俱乐部等附加服务,全面考虑会员的全球资产配置定制需求。

  截止至2014年5月底,深圳市中科创财富通网络金融有限公司持有上海新黄浦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5.99%,与上海市中科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该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00%,为第一大股东。

  作为引领互联网金融2.0时代的全球资产配置门户网站,88财富网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投资需求。首创B2C+O2O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企业机构对客户,线上线下互动),以“固定+浮动”+“纯浮动”收益类产品方式进入资本投资领域,该产品的问世,让中小投资者也能有机会享受潜在股权投资收益。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