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9月原油回升力度最大 K线警示信号带来希望

2014年09月30日 16:2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9月30日亚市尾盘,美原油期货11月合约交投于94.52美元/桶,原油在9月后半月回升幅度较大,目前已经基本涨回至了8月收盘点位94.94美元/桶,原油的回升或预示全球通胀将暂时告别下滑的可能,当然原油价格的回升能否在10月带动其他大宗商品价格回升尤为关键,从目前来看一切都还是值得期待的。

  月K线上面原油本月按此收盘,将收出下影线较长的K线形态,或预示着阶段性底部已经形成,若下个月不再击穿本月的低点,理论上来说反弹周期起码有3个月。

  另外上周的EIA及API库存的骤减或是原油价格反弹的主因。

  美国9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427.3万桶,前值为增加367.3万桶。

  美国9月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650万桶。

  至此两项库存数据本周双双大降,示好原油后市,原油反弹开启。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