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映科技遭机构甩卖 昨日下跌9.74%

2014年09月30日 07:4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上周四、周五连续“一”字跌停后,投资者的恐慌情绪有所升温,昨日机构投资者带头“撤离”,成为市场抛售的主要力量。截至收盘,华映科技下跌9.74%,报收22.05元。

  华映科技近期实施转增,受到A股投资者疯狂追捧,导致股价在9月19-24日期间涨幅超过20%。不过由于短期涨幅过大,投资者获利兑现意愿强烈,9月25-26日该股连续收出“一”字跌停板,股价从上周最高位时的30.16元直线下挫至24.41元。昨日该股再度雪上加霜,遭到机构投资者大幅甩卖,股价下跌至22.05元。

  根据深交所盘后公开信息,昨日华映科技买入金额前五位全部为营业部席位,不过买入金额相对较小;而卖出金额前五大的席位中,机构席位则占据四席,除兴业证券福州湖东路营业部以7503.80万元位居第四,其余机构席位分别卖出1.54亿元、1.13亿元、999.38万元和6424.11万元。鉴于机构大幅抛售该股,可能会加重华映科技的调整幅度,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不要盲目入场抄底。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