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去哪儿网“绑定地方”抢资源

2014年09月27日 09:49    来源: 京华时报      平亦凡

  京华时报讯(记者平亦凡)去哪儿网昨天正式与黄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高星级酒店为重点,共同开发黄山景点门票、地方特产销售等全产业链产品。此举标志着,“去携大战”正式进入高端酒店争夺战,去哪儿网开始深度“绑定地方”。

  去哪儿网方面告诉记者,此次去哪儿网与黄山景区的中外运黄山建国酒店等6家四五星级酒店签署协议,希望让原本很多住不起四五星级酒店的游客享受到星级酒店的服务。本次与黄山市政府合作是去哪儿网首次与地方政府绑定抢占酒店和旅游资源。

  据了解,与国内“四大航”绑定地方政府合资开设地方航空公司相同,去哪儿网本次也希望走“地方政府路线”。“去哪儿网的核心消费群体是年轻人,与二三线城市地方政府绑定有益于吸引对价格敏感的年轻人。这与携程聚焦商务人士的打法不同。”某旅游行业观察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