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周三百多亿资金抢入 两类股成阶段领头羊

2014年09月27日 08:30    来源: 每日商报    

  两市昨日总成交金额为3492.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819.7亿元,资金净流入48亿。昨日指数低开平走,小幅震荡。各板块涨跌互现,整体是滞涨股补涨,热门股调整。农林牧渔、机械、商业连锁、中小板、上海本地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涨0.11%,收在2347.72点。

  本周资金出现巨量回流,意味着指数冲击2400点的动能仍然存在,而券商、军工则是阶段领头羊。不过我们仍然认为指数在2300-2400之间震荡时,获利丰厚的筹码逢高仍继续减仓。适当关注涨幅不大的创小板补涨品种。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农林牧渔、机械、商业连锁、中小板、上海本地。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航天军工、汽车类、锂电池、磁材概念、电子信息、计算机。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海立美达、万昌科技、上海莱士、天桥起重、科大讯飞、通润装备、信邦制药、金固股份.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新文化、联建光电、飞利信、仟源医药、金运激光、恒信移动、天瑞仪器、东华测试、南大光电、千山药机。

  商业连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宝利来、步步高、辉隆股份、友阿股份、潮宏基、银座股份、茂业物流。

  机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南通科技、海立美达、天桥起重、川润股份、*ST东力、通裕重工。

  农林牧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敦煌种业、新农开发、中水渔业、亚盛集团、香梨股份、辉隆股份、新赛股份、荃银高科。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航天军工、中小板、券商、机械。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酿酒食品、房地产、电器、教育传媒。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336.7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出120.6元相比,大幅逆转。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