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资金小幅净流出

2014年09月26日 08:5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25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312.5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10.5亿元,资金净流出13.5亿。早盘指数平开高走,继续反弹。和24日类似,市场延续反弹势头,资金继续全面回流权重板块和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再创反弹新高。不过下午14点后,中小板、创业板、医药、房地产等板块的获利资金明显离场,指数跌至小阴。据统计,航天军工、机械、汽车类、化工化纤、交通设施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24日资金出现巨量回流,意味着指数冲击2400点的动能仍然存在,而券商、军工则是阶段领头羊。不过我们仍然认为指数在2300-2400之间震荡时,获利丰厚的筹码逢高仍继续减仓。适当关注涨幅不大的创小板补涨品种。

  25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航天军工、机械、汽车类、化工化纤、交通设施。

  25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医药、房地产、创业板、中小板。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东源电器、上海莱士、康力电梯、泰亚股份、利达光电、八菱科技、金固股份、高乐股份、金正大。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银之杰、仟源医药、北陆药业、飞利信、苏大维格、新研股份、天龙集团、海兰信、科斯伍德、宜安科技、佳讯飞鸿。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核科技、航天科技、海兰信、佳讯飞鸿、利达光电、航天长峰、中航动控。

  机械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核科技、康力电梯、新研股份、南通科技、中国一重、华伍股份、振华重工、航天长峰。

  化工化纤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茂化实华、江山股份、天龙集团、科斯伍德、金正大、雅化集团、乐凯胶片、中核钛白。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