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每10份派0.15元 博时信用债纯债今年第三次分红

2014年09月23日 17:07    来源: 中国资本证券网    

  近日,博时基金旗下一只绩优债基—博时信用债纯债将实施今年以来的第三次分红。公告显示,博时信用债纯债每10份基金份额将发放红利0.15元,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均为9月23日,红利发放日为9月25日。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博时信用债纯债今年以来的收益已达10.18%,在同类100只基金中排名第18,自2012年9月7日成立以来的收益已达14.28%,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6.80%。据悉,博时信用债纯债基金是一只纯债基金,不投资包括股票、权证、可转债在内的一切权益类资产,以规避股票市场波动的风险。相比现有的纯债基金,这只产品的投资方向也更为专注,将主要投资于中高评级的信用债。根据资料,该基金投资于债券资产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信用评级在AA+(含)到AA-(含)之间的信用债的比例不低于债券资产的80%,投资于信用评级为AA-的信用债券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