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公募基金周度仓位

2014年09月22日 07:48    来源: 北京晨报    

  上周,偏股型基金仓位上升3.10%,当前仓位78.94%。其中,股票型基金、标准混合型基金分别上升3.01%和3.23%,当前仓位分别为84.16%和70.46%。上周,基金主要加仓了传媒、计算机和国防军工三个板块,加仓幅度分别为1.53%、1.23%和1.21%;综合、医药和纺织服装三个行业的减仓幅度较大,减仓幅度分别为1.35%、1.23%和0.94%。行业配置方面,上周传媒、计算机和国防军工板块均呈现加仓态势,显示经过调整后,公募基金关注的焦点重新转向前期热点板块;医药等板块遭受较大幅度减持,显示公募基金开始减少组合的防御性。好买基金研究中心 白岩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