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黄金加工商:黄金废料回收供应将成巨大市场

2014年09月15日 13:14    来源: FX168网站    

  MMTC-Pamp是印度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LBMA认证的黄金和白银加工商。MMTC-Pamp的总经理Rajesh Khosla近日接受采访,称黄金废料在印度将成为一个很大的市场。

  Khosla称,全球每年的黄金矿产在2900吨左右,而有900吨在那些生产国被加工,另外2000吨则在全球70个加工厂内被加工。

  “从供需关系来看,长期角度而言,必须要关注黄金废料,全球有非常大的黄金废料交易。”

  Khosla称,印度全国持有的黄金大约有2.5万吨,而废料回收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MMTC-Pamp尝试在印度进行黄金出借项目,印度民众可出借黄金给银行获得黄金作为收益。

  据MMTC-Pamp在印度25个城市进行的调查显示,60%的受访者愿意使用这样的黄金出借项目。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