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盛生态环境创年内偏股基金首募新高

2014年09月12日 08:4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受益A股近来连续大涨,偏股型基金发行回暖,特别是股票投资仓位在0-95%的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已于9月5日结束募集的长盛生态环境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首募规模约为29亿元,这一数字也创下了年内偏股基金首募规模新高。这也是长盛基金发行的第5只主题型基金。据了解,作为国内首只专注生态环境的主题基金,长盛生态环境除了覆盖节能环保等低碳上市公司之外,产业内涵扩展的方向将在洁净技术、洁净产品、环境服务等方面衍生至“环境产业”或“绿色产业”。目前长盛基金在主题基金产品线布局上,覆盖TMT、城镇化以及军工等领域。其中首只专注TMT投资的长盛电子信息自2013年起,其业绩大幅超越上证指数以及比较基准,成立以来总回报率达108.88%,去年斩获74.24%收益,今年来回报率达27.79%,最近一年和最近两年总回报分别为40.1%和107.63%,均高居同类前五。另据万德数据显示,截至9月5日,长盛航天海工装备最近一月以12.49%回报率高居灵活配置型基金之首。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