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瞄准10万亿市场首只生态环境基金发行

2014年08月13日 10:3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长盛基金推出国内首只专注生态环境的主题基金——长盛生态环境主题混合型基金,认购门槛更低至100元。

  “从国际环境治理经验来看,美日等国家的环境治理持续30年以上,尤其在经济衰退周期中,环保产业往往迎来逆势发展。”长盛基金认为,环保产业未来将拥有10万亿的市场规模,未来将继续领跑A股市场。据悉,长盛动态环境主题基金将独家采用泛环保概念,覆盖整个“环境产业”,从治污减排、能源再生、资源高效、生态环保四个维度遴选投资机会,涵盖163只备选股票,自由流通市值达9068亿元。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瞄准10万亿市场首只生态环境基金发行

2014-08-13 10:39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