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陆药业拟增资收购中美康士股权

2014年09月12日 07:2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于萍

  北陆药业(300016)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向中美康士增资,认购其增资后7.5%股权,并于增资后以自有资金1.34亿元收购李晓祥所持中美康士33.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所持中美康士的股权比例为51%。

  日前公司已与李晓祥签署《关于转让深圳市中美康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的协议》,以4000万元自有资金收购深圳市中美康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股权。

  资料显示,深圳市中美康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免疫细胞治疗的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包括CIK、DC瘤苗、DC-CIK、CTL细胞,技术储备包括NK细胞、TIL细胞、多靶点CTL细胞、微移植、免疫细胞分泌PD1抗体等。公司已在沈阳、北京、广州、南京、上海建立了15个办事处(运营中心),19个实验室,并与约40家三甲医院肿瘤科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交易的业绩承诺为,中美康士2014-2016年度实现的实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2600万元和3800万元。北陆药业认为,收购该公司有利于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实现多元化发展,实现公司在肿瘤检测及治疗领域的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