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军工股迎利好暴涨 多股涨停

2014年09月02日 07:42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浩娇)受高层要求推进军事创新等消息影响,昨天军工股早盘大涨,多股涨停。

  从消息面上看,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29日下午就世界军事发展新趋势和推进我军军事创新进行第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世界新军事革命对我们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要看到世界军事领域发展变化走向,看到世界新军事革命重大影响,形成科学的认识和判断,与时俱进大力推进军事创新,有针对性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更好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持人民军队根本宗旨,使我军真正担当起党赋予的历史重任。

  昨天,军工航天概念股早盘时段即大幅飙升,最终上涨3.29%。个股方面看,光电股份、振华科技、北方国际、深天马A、成发科技5股涨停,四创电子、中航重机、航天长峰、中航飞机等股的涨幅也超7%。

  第一创业证券投资顾问刘新燕认为,尽管今年以来军工板块的累计涨幅已经不小,但习主席的讲话给市场带来了更高的想像空间,从基本面来看,军工体制改革、军民融合的进程有望在未来加速,而军品定价体系改革也会促进军工总装企业降低成本,提升盈利能力,一系列改革利好的逐步兑现,将引领军工板块走出持续的行情,建议投资者对该板块中长线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