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安达保本3年总回报近30%

2014年09月01日 10: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张昊

  招商基金近日发布公告,招商安达保本混合基金首个保本运作周期于9月1日到期,并将于9月9日重新开放申购业务。据悉,该基金在首个3年保本期内的总回报将近30%,年化投资收益超过9%。

  招商安达保本基金作为招商基金旗下的首只保本基金,自2011年9月1日成立以来取得了骄人业绩。晨星数据显示,2011年,安达保本取得同期保本基金业绩第一,2012年全年排名2/21,2013年全年排名3/35,2014年截至8月22日排名21/50。截至2014年8月22日,该基金成立以来实现了29.30%的总回报率,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18.20%的收益,在同期保本基金中总回报率排名第一。

  展望后市,招商基金固定收益保本团队表示,从宏观上看,经济基本面逐步回升,PMI创年内新高,经济逐步企稳。下半年通胀将有所回升,但仍然在可控范围内,通胀对债市来说不会是主导因素。受益于流动性宽松等利好,下半年债市仍然是慢牛行情。虽然收益率继续大幅下行动力有限,但是信用债的票息仍能带来一定的持有期收益。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