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四通:金价反弹料无法持续 除非俄乌扩大冲突

2014年09月01日 07:33    来源: FX168网站    

  国际金价周五(8月29日)纽约时段盘初自此前触及日低1283.16美元/盎司反弹,并在1290美元附近徘徊。周五美国数据方面好坏不一,不过乌克兰局势仍在持续发酵。分析师指出,除非乌克兰紧张局势迅速升级,不然近期金价反弹可能无法持续。

  福四通(INTL FCStone)商品咨询师Edward Meir周五(8月29日)在报告中称,“目前要准备预测短期金价的涨跌仍旧十分困难,尽管周四(8月28日)俄乌局势已经恶化到相当的程度,但当日金价只上涨了7美元左右。”

  Meir表示,“若未来金价想要赢得持续的上行动能,则乌克兰局势需要更加动荡,扩大冲突,或是西方对俄罗斯加强制裁。与此同时,之后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也需要走软。”

  然而,Meir强调,“从宏观方面看,近期经济数据不断向好暗示美国经济复苏加速,提振实际利率走高,对黄金而言无疑是噩梦。另一方面,靓丽的数据也暗示美联储首次升息的时间可能早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