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方正证券上半年净利增九成 创新探索初现成效

公告天天看(2014年9月1日)
2014年09月01日 06:5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日讯(记者 蒋诗舟) 方正证券昨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受益于投资收益、利息收入的增长,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9.22亿元,同比增长33.98%;实现净利润7.69亿元,同比增长90.07%;基本每股收益0.13元。方正证券金融创新探索及扩张并购举措初现成效。

  半年报显示,方正证券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其中经纪业务净收入全国份额增长6.5%,行业排名持续保持在第15位。与此同时,新开股东账户数大幅提高,占全国份额9.67%,较2013年增长243%。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方正证券今年动作不断。4月底,方正证券与上海银行牵手,拟在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金融创新产品、客户开发及其他业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5月中旬,方正证券又马不停蹄地与顺网科技签署《“互联网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游戏宝”互联网金融产品、广告宣传与网上开户链接、投资者教育平台、P2P投融资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8月中旬,随着方正证券和民族证券双方工商变更的结束,历时近一年之久的国内首例上市券商同业并购案尘埃落定。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