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公司IPO申请均获通过

2014年08月30日 07:43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根据证监会发审委公告显示,四家公司的首发申请于8月29日上会接受审核,其中,两家为首发申请的会后事项。根据审核结果显示,四家公司的IPO申请均获通过。

  公告显示,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于8月29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以及北京无线天利移动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宝色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及会后事项。其中,无线天利和宝色股份首发申请都曾于2012年7月获证监会通过。

  根据三家公司披露的公告显示,潮州三环拟在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000万股;无线天利此次拟发行2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8000万股;南京宝色此次拟发行A股不超过5100万股。

  同一天,证监会主板发审委也将召开工作会议,审核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深交所上市,本次发行股数为3667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4667万股。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