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雷士照明股东会:吴长江被大比例票数罢免

2014年08月29日 16:1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网易财经8月29日消息,雷士照明今日在香港举行了股东大会,就“罢免吴长江的董事职务及其在公司任何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的职务”进行投票。

  结果显示,股东大会以大比例的票数通过了“罢免吴长江的董事职务及其在公司任何董事会下属委员会的职务”的决议。这表明雷士照明创始人吴长江作为原“雷士系”高管的最后一个在雷士照明及其附属公司董事会中的人,也被彻底从雷士照明中清洗掉。

  此前,提出罢免议案的董事长王冬雷对外表示,施耐德和软银赛富两大主要股东都给了他非常大的支持。资料显示,从股本结构上看,德豪润达、赛富、施耐德前三大股东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7.1%、18.5%和9.22%。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