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商银行人事变动:副行长、监事长辞职

公告天天看(2014年8月27日)
2014年08月27日 07:0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 (记者 马欣)昨日晚间,招商银行(600036)发布公告称,副行长汤小青和监事长韩明智辞职。

  此外,马泽华担任招商银行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已获得核准,其任期自核准日2014年8月25日起生效,至招商银行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汤小青、韩明智均系工作原因辞任。同时,招商银行公告称,汤小青、韩明智二人与招商银行董事会、监事会之间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副行长职务的事项需要提请股东注意。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