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产品规模已达12.5万亿

2014年08月24日 09:4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吴黎华

  基金业协会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已完成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3970家,管理私募基金5696只,管理规模为21477.2亿元。此外,截至6月底,基金公司及其子公司专户业务管理资产规模3.54万亿元,证券公司资管业务资产规模达到6.82万亿元,上述私募产品合计规模约12.5万亿。

  基金业协会表示,私募基金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基金业协会将牢牢把握促进行业大发展的这条主线,坚持事后备案、适度信息披露、市场主体自治和行业自律原则,加强私募行业人员管理、建立行业诚信体系、引导各类私募基金管理人提升规范运作水平;并将通过加强服务和推动完善相关政策,促进各类私募基金特别是创业投资基金又快又好发展,努力营造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政策环境,推动私募基金能有一个大的发展,更好地发挥私募基金对实体企业特别是创新创业企业的支持作用。(吴黎华)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