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跨界营销烽烟再起 南方基金与随手科技正式合作

2014年08月21日 17:04    来源: 和讯基金    

  第三方移动端理财通道正在成为互联网金融合作的新热点。近日,南方基金宣布与国内最大的个人财务管理应用服务提供商随手科技推出货币基金合作项目。双方将通过随手科技旗下的主打产品随手记APP导入流量的模式,跨界营销南方货币基金。此次双方合作对接的产品为“最牛货基”南方现金A,有望进一步为随手记用户带来优质的理财服务。

  据了解,在互联网金融领域,随手科技的用户数已经接近支付宝,超过1.2亿。其中,旗下的随手记用户已接近1亿,周均活跃用户约400万,超过后十位同类产品总和近一倍,且其客户具有较高的金融属性。而随手科技旗下另一款明星产品卡牛信用卡管家推出一年时间用户也已超过2000万,两款产品分别在各自品类中居于首位。

  此次南方基金与随手记的合作可为近亿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体验和理财服务。通过随手记申购的南方现金A支持7*24小时的实时赎回,且单日赎回额度达50万,能充分满足普通投资者日常对于资金流动性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随手记的申购功能已支持农行、建行、工行。

  此次对接随手记APP平台的南方现金增利A有着突出的历史战绩。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南方现金增利A最近一年、最近两年和最近三年收益率分列同类第2,第1和第1。稳定的投资业绩也引来规模的增长,南方现金A已成为市场上第二只规模超千亿的货币基金,且6次获评中国证券报“货币市场金牛基金”。

  今年6月基金协会发布的《基金投资者情况调查分析报告》显示,过半投资者曾使用手机购买基金。业内分析师指出,南方基金与随手记APP的合作可谓顺应了移动理财的趋势,同时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基金公司的电子直销合作模式和销售渠道,扩大基金公司客户规模和优化客户结构,推进互联网金融向移动时代延展。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