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关注银行汽车等蓝筹股

2014年08月12日 09:4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方丽

  南方基金日前表示,随着经济企稳和沪港通即将开通,蓝筹股仍有进一步反弹空间,上证指数可以看高一线;当前市场底部支撑较为扎实,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银行、汽车、券商、白酒等蓝筹股机会。

  南方基金表示,经济增长转暖明显,而物价仍较低迷,有利于支持A股目前的反弹。7月,我国进出口大超市场预期,海外复苏已经开始带动我国的出口景气,贸易顺差创出历史新高,有利于支撑人民币汇率和国内流动性的宽松。

  南方基金表示,在资金面上,上周央行公开市场净回笼200亿元人民币,为连续两周净回笼,但利率继续保持低位,符合国务院要求降低社会融资成本的政策方向;央行继续在其他新渠道上投放基础货币,上周增加再贴现额度120亿,用于支持三农和小微企业信贷投放,这与央行二季度货币政策报告基调相符,即坚持“总量稳定、结构优化”的取向,总体流动性延续偏宽松格局。此外,在政策面上,放松限购城市继续增加,有助于托底楼市销售景气;而沪港通有关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准备当中,有助于沪港通未来顺利推出,进而引来增量资金。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基金:关注银行汽车等蓝筹股

2014-08-12 09:44 来源:证券时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