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现身近三成个股 新进114股

2014年08月21日 09:16    来源: 证券时报    

 

 

 

 

 

 

 

各类资金当日净流量对比

  资金策市

  Money Flow

  据STCN资金流向快报数据显示,8月20日,沪深两市共流出资金148.72亿元,连续第3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沪市净流出62.88亿元,深市净流出85.84亿元。主力资金合计流出42.02亿元。

  指数方面,上证180指数成份股合计资金流出36.42亿元,深证成指成份股资金流出1.58亿元,沪深300指数成份股资金流出48.09亿元。以股本规模计,流通盘中大盘股资金流出28.38亿元,中盘股资金流出48.12亿元,小盘股资金流出72.23亿元。

  行业方面,按照衍生申万一级行业分类计,有4个行业资金净流入,21个行业资金净流出。其中,食品饮料流入资金1.97亿,成为资金最关注的行业;信息服务流出资金33.13 亿,有较明显的资金出逃现象。

  有色金属业已持续10个交易日净流出资金,共流出资金128.50亿,为行业连续流出天数榜第一。

  银轮股份已持续8个交易日净流入资金,累计流入资金1.12亿,居个股连续流入天数榜首位。利欧股份已持续23个交易日净流出资金,累计流出资金2.94亿,为个股连续流出天数榜第一。

  股指期货方面,IF1409合约收报2364.40点,微跌0.20%;成交66.69万手,持仓量减1989手,收报13.82万手。(黄舒欣)

  3、私募上半年末持股市值203亿 九大行业持股市值超10亿

  2、私募重仓股7月以来平均上涨16.78% 12只个股涨幅超50%

  4、公布中报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14.16% 私募重仓股净利润同比略降

  1、私募现身近三成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二季度新进114股

  私募大佬的投资动向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密集披露,私募的持股情况逐步曝光。据统计,私募共现身291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从其持股环比变动看,私募二季度调仓的力度较大,持有的个股中,新进114家,增持77家,剔除110家,不过,这种大幅度的换股也取得明显的成效,7月以来私募重仓股平均上涨 16.78%,强于大盘七个百分点。另一方面来看,私募对持有公司的业绩关注度明显不足,其重仓股上半年净利润略降0.07%,而已公布中报公司净利润平均上涨14.16%。

  (专题数据由证券时报中心数据库提供,数据来源于上市公司公告,若有出入,请以公告为准。)(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