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批8公司28日启动申购

2014年08月21日 07:37    来源: 京华时报    

  证监会19日核准了11家企业的首发申请。根据公告显示,其中有8家公司将于28日启动申购。

  新获批的11家公司当中,沪市5家,包括重庆燃气、节能风电、福斯特、亚邦股份、华懋科技,深市创业板5家,包括菲利华、腾信创新、天和防务、迪瑞医疗、中来股份;深市中小板1家,为好利来。

  根据公告显示,将于8月28日启动申购的公司有8家,包括福斯特、亚邦股份、华懋科技、节能风电、好利来、菲利华、天和防务、中来股份。

  具体来看,8家公司中发行股数最多的为节能风电,此次拟发行1.78亿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发行后总股本为17.78亿股,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分别为新疆乌鲁木齐托里20万千瓦风电场一期4.95万千瓦工程和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兴和风电场4.95万千瓦工程,拟使用募集资金3.3亿元。

  紧随其后的为亚邦股份,拟发行7200万股。而菲利华为8家公司当中发行数量最低,拟发行不超过1620万股。菲利华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电子信息产品用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生产建设项目,项目投资总额4.11亿元,计划募集资金使用量为2.7亿元。

  此外,福斯特、华懋科技、天和防务、中来股份、好利来分别拟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3500万股、3000万股、3200万股和1668万股。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