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据传津贵所131号198号两会员单位领导携款跑路

2014年08月20日 17:03    来源: 和讯网    

  据和讯黄金微信圈好友反馈,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简称“津贵所”)131号中翊金行(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简称“中翊金行”)和198号天津天盛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天盛贵金属”),两会员单位领导携款跑路。

  和讯网黄金频道记者及时连线中翊金行、天盛贵金属两家公司,记者打通中翊金行公司的员工某某电话,据反馈消息,该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领导捐款潜逃,导致整个公司运作处于瘫痪状态,目前公司已经发布暂停运作通知。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的相关领导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目前无回应。今年以来,监管层已经频频出手,第二波交易所整顿风暴或将来袭。

  此前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5日表示,为巩固清理整顿工作成果,推动各类交易场所持续健康发展,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各类交易场所集中开展一次现场检查。目前,各地区的现场检查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此次检查的重点天津贵金属交易所是在重点范围内,检查内容重点是交易品种、交易方式、投资者人数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非法证券期货交易。目前津贵所上市交易的有铂、钯、白银、镍、铜、铝等六个品种。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