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澳新银行策略师:除非争端升级 否则整体看空黄金

2014年08月20日 16:30    来源: FX168网站    

  澳新银行(ANZ)高级商品策略师Daniel Hynes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商品市场目前过于自满。

  对于黄金,Hynes认为,实物需求的缺乏也是近期金价难以突破1300美元/盎司关口的原因之一。

  而美元走强等经济因素使得金价的波动范围非常狭小。

  总体而言,Hynes称,“澳新银行对金价看空,避险要地域争端全面升级,变成大规模冲突的情况下,金价才可能被推动有所突破。”

  此外,CNBC每周调查显示,目前对金价的看法市场出奇的中性,看空和看多分别占33%,中性立场34%。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