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青奥会开幕体育概念狂飙

2014年08月19日 07:25    来源: 京华时报    

  第二届青奥会16日在南京开幕,昨天开盘后,体育概念股大幅走高。

  消息面上,习近平15日在南京青奥会运动员村看望参加第二届青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据新华视点微博报道,在青奥村训练馆篮球场边,习近平对队员和教练说,“三大球”要搞上去,这是一个体育强国的标志。

  昨天,体育概念走强,板块整体大涨3.56%。其中,信隆实业上涨7.88%,双象股份、雷曼光电涨幅超7%。

  金融界资深分析师马小东分析,本届政府对发展体育强国尤其是振兴“三大球”给予了极高期望,也给老百姓带来了美好愿景。不过随着青奥会开幕的利好兑现,相关个股炒作有退潮的风险,投资者不宜盲目追涨。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