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煤炭有色熄火 A股跳水险守2200

2014年08月15日 07:21    来源: 京华时报    

   不如预期的信贷数据继续发酵。周四煤炭有色等全面熄火,市场主要指数尽数回调,截至收盘,沪指报2206.47点,跌0.74%,成交1417亿元;深成指报7893.90点,跌1.09%,成交1659亿元。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调整,午后在汽车、铁路基建、房地产、互联网等板块带动下沪指一度逼近年内新高之后高台跳水双双翻绿,尾盘在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回落影响下跌幅加大,创业板小幅高开之后冲高回落,沪指险守2200。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经理余广表示,当前经济企稳,但经济数据表现不一,经过整体性上涨之后投资机会还是在个股选择上,将更加深入挖掘能源、基建相关的子行业投资机会,把握其中优秀的公司,在合理价位买入并获取长期回报。能源和基建行业中既有周期性较强的行业,如能源、材料等行业,在经济复苏和扩张阶段受益最大,也有弱周期性行业,如电信、公用事业具有防御性,在滞涨和收缩期可保驾护底,因此在经济发展的不同阶段都可从容面对,灵活选择适应市场变化的行业。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