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73家企业进入正常审核 两家公司IPO本周三上会

2014年08月11日 07:10    来源: 京华时报    

  由于被中止审查企业的审核陆续恢复,进入正常审核状态中的企业在上周大幅增长。另外,本周三,将有两家公司IPO申请进入审核状态。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最新IPO企业申报信息表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7日,处于正常审核状态的企业共有73家,这一数据较此前一周的56家,增加了17家。已经通过发审会的企业为29家,其中,上交所7家,深交所中小板5家,创业板16家,加上8月8日刚刚过会的飞凯光电,创业板过会企业共17家。

  相比7月份只有一家企业华懋新材上发审会审核,进入8月,证监会发审委开始忙碌起来,继上周五一家创业板公司飞凯光电通过发审会之后,本周三,还将有两家公司的IPO申请进入审核。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发审委2014年第118次工作会议公告显示,证监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8月13日召开2014年第11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届时,将有两家公司的IPO申请上会接受审核,分别为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和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首发)。

  根据公告显示,浙江万盛公司主要从事有机磷系阻燃剂以及其他橡塑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拟上交所上市,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不存在老股东转让情形。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亿股,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勘察设计、规划研究、试验检测、工程管理等工程咨询服务。核心业务是交通领域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业务。公司拟发行不超过2600万股,募集资金约12.4亿元,拟上市地为上交所。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3家企业进入正常审核 两家公司IPO本周三上会

2014-08-11 07:10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