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若现货白银19.73支撑坚挺 等待MACD金叉

2014年08月13日 10:01    来源: FX168网站    

  周三(8月13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位于19.90-20.00之间窄幅盘整,隔夜离岸市场上,价格最低下探19.81,目前止跌企稳,小幅反弹。

  技术面上看,现货白银维持在19.70-20.10一线的震荡区间内交投,日图随机指标反弹至20上方附近,MACD双线在零轴下方收拢。稳健操作建议,日内继续在19.70/80低买,严格止损。前一交易日我们建议在19.70/80逢低买入,如果已经完成建仓,建议持有,等待MACD金叉后可保护盈利。

  

  基本面上看,美国6月Jolts就业报告表现良好,黄金受阻于1317,带动白银跌回20关口下方。后市主要关注焦点仍在市场情绪,地缘政治局势的发展,以及美国股市动向,都可能成为白银突破区间震荡的关键。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