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现货白银短线谨慎看空 等待非农指引

2014年08月01日 11:06    来源: FX168网站    

  周五(8月1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止跌企稳于20.35附近水平,隔夜纽约时段中,价格最低触及20.30,逼近7月24日低点20.27。

  技术面上看,白银日图正在测试20.27前低支撑,下方55日均线支撑也升至20.20,将构成日内价格的重要支撑。MACD跌至零轴下方,空头动能稳定释放,RSI看跌。稳健操作建议,短线观望为宜,或者反弹至20.55/70受阻后,逢高卖出;在探明20.20附近支撑有效前,暂时规避多单。

  

  基本面上,地缘政治局势、欧洲银行业问题和阿根廷违约,导致欧美股市周四(7月31日)大跌,这些均为贵金属利好因素。黄金、白银大幅回落修正,市场将此归因于非农预期高涨。但我们对此保持谨慎,在非农数据公布前,短线谨慎看空。


(责任编辑: 蔡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