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央视内部辟谣“降薪30%”

2014年08月13日 07:38    来源: 京华时报    

  8月11日晚,有网媒报道称“央视系统全员降薪30%,未被告知原因”,引发网络热议。目前央视尚未对此做出官方回应,但记者从央视员工处了解到,其所在部门昨天下午召开例会已对此做了内部辟谣。多位央视员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实际感受与网传消息并不相符。

  11日晚间,有网媒称“央视系统全部员工已被要求降薪30%”,还有网媒援引“央视人力资源管理员工”消息称,今年1月1日起,央视全员岗位基本工资下降30%。当晚11点左右,又有媒体报道称,央视人事中心已在央视内部辟谣,要求所有频道传达。

  昨天,有央视员工告诉记者,其所在部门已在下午的例会上对降薪进行辟谣。另有多位央视员工表示,自己的实际感受与网传消息并不相符。据记者了解,央视工作人员薪酬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增收节支奖构成,其中增收节支奖部分各频道情况不一样,频道内部的各栏目也不一样,与收视率及栏目效益等因素有关。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