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隆元基金:商业模式和市值成为市场考量因素

2014年08月12日 17:43    来源: 和讯    

  和讯基金消息南方隆元基金近日公布二季度报告,基金经理表示,今年以来市场的显著特征是对新兴产业中小市值公司的追捧、对大市值白马成长股的抛弃。从市场表现看,行业空间、商业模式和市值已经成为市场主要的考量因素,颠覆了过去几年所惯用的业绩高增长和估值相匹配的选股思路,很多大市值白马成长股的估值已经逐步往传统价值股靠拢。在传统成长股估值下移、新兴成长股估值快速提升的背景下,我们将按照更加严格的选股标准,对于传统成长股我们更加关注其业绩增长的持续性,对于新兴成长股我们更为关注其如何将行业空间、商业模式转化为企业盈利的高增长。我们相信持续高增长的企业才能给组合带来丰厚的回报。基于此,我们下半年将重点关注以下行业的投资机会:1)软件和传媒,软件中:金融信息化、在线教育、去 IOE、智慧城市等细分行业;传媒中的营销、手游等优质龙头及一些二线龙头; 2)医药和医疗器械服务行业,医药行业:二线龙头的投资机会;医疗器械服务:行业高景气和持续并购的投资机会; 3)石油装备:景气触底回升的投资机会;4)近两年新兴的一些细分行业:如互联网金融、建筑智能、新能源汽车、3D 打印等的投资机会;5)传统企业转型的投资机会。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大“自下而上”的研究力度。作为基金管理者,我们将依靠团队的努力和智慧,为投资人创造应有的回报。


(责任编辑: 李乔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