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奇艺或将斥巨资投资华策传媒 成立合资公司

2014年08月12日 14:06    来源: 南方日报     叶丹

  继优酷土豆集团投资华闻传媒后,国内另一家在线视频巨头爱奇艺也开始蠢蠢欲动了。据消息透露,爱奇艺将斥巨资投资华策影视,并与华策影视成立合资公司。据华策影视此前发布的公告称,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于7月10日起停牌。南方日报记者了解到,华策传媒和爱奇艺就相关传言均未作出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华策影视成立于2005年,2010年10月在国内A股上市,核心业务是电视剧发行,每年电视剧产量约达1000集。近两年华策影视涉足电影,作品包括《听风者》、《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其2014年上半年财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72.24%,营业利润2.4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53%。(记者/叶丹)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