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珠光宝气”点亮文博会 万紫千红各领风骚

2014年08月12日 01:29    来源: 云南网    

    翡翠、玛瑙、水晶、玉石、南红……走进文博会一号展馆,珠宝玉石琳琅满目,五颜六色格外抢眼,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8月9日,”创意云南2014文化产业博览会”开幕,一号场馆的各种玉石展品便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

 

  在德宏一家玉石珠宝店,刘女士看中了一个翡翠手镯爱不释手,在和老板几番讨价还价以八千元入手。“这里的玉石珠宝我都很喜欢,什么产品都有,有点挑花眼了。而且感觉都是原产地的商家,肯定货真价实,所以就忍不住多买了一些。”

 

  珠宝店的老板也表示,此次展会都是带了自己比较好的东西来,希望能够通过好的产品吸引更多的购买商家,同时也是一次借鉴学习其他企业的机会。“我们的东西好了,大家才会看着都喜欢,且我们卖玉石也讲究缘分,顾客真的喜欢,我们也不乱叫价,求个推广宣传。”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