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新发展定增议案高票通过

2014年08月11日 07:27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高新发展股东大会高票数通过了会议议案,即高投集团拟认购高新发展2014年非公开发行的全部9,200万股股票,认购价格为5.41元/股,认购方式高投集团以现金方式认购高新发展本次发行的全部股份,限售期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高投集团持有的高新发展股份占其已发行股份的比例由22.45%增至45.36%。本次收购前,高投集团持有49,281,550股高新发展股票,占高新发展已发行股份的22.45%。本次收购完成后,收购人将持有141,281,550股高新发展股票,占高新发展已发行股份的45.36%。

  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的资金总额为49772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偿还公司向高投集团的借款本息26,876.16万元;剩余部分用于增加公司自有资金。(综合)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