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湖高新拟投17.5亿元建智慧城

2014年07月22日 07:3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东湖高新(600133,收盘价5.20元)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鄂州新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鄂州新环境)共同投资成立武汉东湖高新葛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葛店投资公司),开发“东湖高新(葛店)智慧城”项目。

  “东湖高新(葛店)智慧城”项目主要为电子商务、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内的科技型企业提供科技成果转化和规模化生产所需的物理空间和产业基础配套设施。该项目地处葛店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紧邻大光谷,距城际铁路葛店南站仅5公里,地理位置优势明显。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东湖高新(葛店)智慧城”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900亩,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规划容积率不超过1.1,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项目工程总投资额约17.5亿元。项目一期建成之后,将吸纳聚集光电信息、电子商务服务和生物医药等产业的企业约300家,可初步形成具有近百亿元年产值规模的园区。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