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德银调高搜房网目标价 上调12.7%至12.4美元

2014年08月08日 11:2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德意志银行周四发布研究报告,将搜房网(11.56,1.22,11.80%) (NYSE:SFUN)的股票评级维持在“持有”(Hold)不变,同时将其目标价从11美元上调12.7%,至12.4美元。

  第二季度业绩好于德银预期

  搜房网第二季度营收为1.68亿美元(同比增长17%、环比增长39%),较德银的预期高9%。一手房销售收入实现了回弹(同比增长26%)。受成本相对持稳的影响,每股收益基本上符合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但超出德银的预期。

  搜房网将2014年营收预期从同比增长22.5%到25%下调至同比增长14%到16%,较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低3%,但较德银的预期高11%。

  德意志银行预计,搜房去杠杆化的表现将好于预期,因此将搜房网的股票评级维持在“持有”不变。

  一手房销售收入回弹

  一手房销售收入再度取得了强劲的季度表现,同比增幅达26%,主要由于搜房网在在线和移动流量市场上占据着领导地位。德银预计,下半年搜房网一手房销售收入将同比增长15%,其中一手房销售服务的增长速度最高。

  上调目标价12.7%至12.4美元;维持“持有”评级:

  德银预计,由于搜房网的成本管理表现良好,因此其下半年净利润率(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将稳定在40%,高于此前预期的30%。将2014、2015和2016财年的搜房网营收预期维持不变,同时将其每股收益(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预期分别上调26%、19%和21%。基于1.0倍的PEG值(市盈增长比率),德银将搜房网的新目标价设定为12.4美元(上调幅度为13%), 2014到2016财年间搜房网的预期盈利复合年增长率从22%调整为19%。搜房网的股票评级维持在“持有”不变。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