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逾十万粉丝下载问理财APP 免费享用专业投资咨询

2014年08月08日 09:58    来源: 人民网    

  8月7日,以国内首个专注理财互动信息移动客户端身份上线的问理财APP,在众多媒体和理财人士面前赚足了眼球,据最新统计显示,目前其下载量已破十万大关。

  7月23日,问理财APP正式上线的消息在互联网上一经披露,引来了多家媒体的报道和转载,一时间“国内首个专注理财互动信息的移动客户端”进入了众多理财人士的视野,使得问理财APP的下载量在短短两周内急速上升。

  记者登陆问理财网站(http://www.asklicai.com/),下载了问理财APP,发现其界面简洁明了,上有“今日话题”、“我的问理财”和“账号”三个页面,切换流畅。“今日话题”为用户持续提供及时新鲜的理财资讯;同时,用户可在“我的问理财”里向专业理财师提交自己的理财疑问,查看每天新鲜出炉的银行在售理财产品、开放式基金和货币型基金三类受益排行榜,关注其他网友关于理财的精彩问题。完全可以通过手机注册后拥有自己手边的理财师。

  在问理财APP上记者看到,一位名为“快乐童心”的粉丝希望理财师能根据自己的月薪水平和家庭成员状况,为自己介绍保险和理财投资的合理搭配,并希望回答能具体一些。对此,问理财的专业理财师为她提供了这样的答案:首先建议她看看问理财之前已发布的文章《看看你的保险买对没有?》,并非常温馨地提供了具体网址。

  对于理财产品的具体搭配放式,理财师还免费提供了几种具有不同特点的投资方案,最经典搭配、最稳健的投资方式和最激进投资方式,并非常详尽地分析说明了三类组合的具体搭配比例和特点,“快来童心”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在回答的最后,理财师还为投资者作了特别提醒,希望投资者在进行投资时要切记保证手中有活钱,以应对来自家庭的万一以及投资市场中的不确定性。

  对于选择理财产品及搭配方式,可能很多人拥有和“快乐童心”相同的问题。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问理财APP中从各种及时新鲜的理财资讯,到来自理财师的专业投资建议尽在掌握之中。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和专业理财师进行针对个人具体问题的互动。随着越来越多的理财人士开始使用问理财APP,记者还发现已经有相当一批用户充值了财富,希望能在问理财上得到更多的专属自己的理财建议。(陈霞)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