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691.8万!四川平安人寿刷新趸交保单保费纪录

2014年08月04日 08:25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郑翔

  近日,成都王先生在四川平安人寿投保了保额3000万的平安福趸交产品,一次性缴纳保费691.8万,刷新了该公司趸交保单保费的纪录。

  据了解,王先生在金融行业工作,风险意识强,同时具备较好的理财理念,从2010年开始,他先后在平安人寿配置了金裕、鸿鑫04等产品,保额达到1000余万。

  今年5月,王先生向平安人寿保险代理人咨询高现金价值的保险产品。根据王先生的保险保障和财产传承方面的需要,四川平安人寿为王先生设计了平安福趸交计划书。据四川平安人寿客服服务人员介绍,从收到保险计划书到保费转账,前后仅3天时间,反映了王先生对此款产品的认可程度。

  近来,全球范围内空难、交通事故等事故频发,风险无处不在。保险产品,已成为许多国外富豪的消费习惯,也正成为中高端人群的消费趋势,因为保险产品既能兼顾资产保全的问题,又兼顾保障与财富传承。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