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平安大华上半年业绩亮丽

2014年07月08日 08:1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宋春华

  本届世界杯黑马层出不穷,原本不是夺冠大热门的球队,却总能在逆境中战胜对手,创造令人惊讶的奇迹。而从海通证券近日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类资产绝对收益排行榜来看,不少小基金公司也成为“基金中考”世界杯中的黑马,其中平安大华基金上半年权益类资产业绩排名第二,近一年权益类资产业绩排名第一。

  据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小规模基金表现靓丽,其中浦银安盛、平安大华、富安达位列上半年业绩前三甲。“小而美”基金业绩突出,并非偶然个案,以平安大华基金为例,天相数据显示,平安大华基金规模增幅较大,在上半年货币基金总体增势迅猛的大背景下,平安大华货币基金规模由一季度末的5.85亿,增长至二季度末的50.8亿。对此,平安大华一位基金经理表示,除了受互联网金融大力发展的影响,平安大华日增利货币基金二季度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为5.349%,是其规模增长的主要推手。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平安大华上半年业绩亮丽

2014-07-08 08: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